本田雅阁7代半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7代半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第七代雅阁在性能、设计上再次超越自我,达到更高一级的优异性能。造型风格上糅合了欧式的简练和美式的霸气,较过往的日本车型都显饱满;

2、第七代雅阁在中国迅速投产,取代了依然热销的第六代车型,投产后立即热销,创下连续19个月同级车销量冠军纪录;

3、核心技术:2.4L双顶置凸轮轴i-VTEC发动机;5AT变速器;双横臂独立前悬挂/五连杆双横臂独立后悬挂;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DBW电子油门;NAVI导航系统。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雅阁(Accord)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1999年,第六代雅阁进入中国,第一次在中国汽车市场同步引进世界最新最先进的车型。进入中国15年来,雅阁一直坚持垂直换代并不断进化,并赢得超过150万中国车主的信赖。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