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3系落地价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宝马3系落地价需要40万元,配置:

1、330i敞篷从外观看,并不算太过落伍!虽然内饰可能显得老气,但结合它的二手车售价,确实是一个能低成本拥有它的机会。要知道在新车时大几十万的售价确实不是个小数目;

2、而今天这位主角则是一台330 敞篷版,可谓少之又少,尤其是在北方。客户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由于目前没有要小孩的计划,因此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买一辆比较有范儿的敞篷车来代步。这辆车是他们通过网上找到的,由于车辆年限比较久,担心车况有问题,因此才找到我们检车家来帮忙看看车况把把关;

3、宝马3系的四款硬顶敞篷轿跑版目前已经停售,分别是320i敞篷轿跑、325i敞篷轿跑、330i敞篷轿跑、335i敞篷轿跑。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至今已历经四十多年7代的演变,经过不断演变和强化,奠定了它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款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车应该有不错的销量,但是实际上这款车的销量非常一般,以至于都要停产了。这也说明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日益成熟,消费者对于自己想要的车型有明显的倾向,这种跨界产品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这款车的价格需要38万元左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需要37万元左右,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