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5系如何在仪表盘显示地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宝马5系仪表盘显示地图方法:

1、汽车的灯光,电气,仪表属于汽车的电气系统,是汽车的四大组成部分之一;

2、现代汽车的电气设备和仪表种类繁多,为了便于识别和使用,常在汽车驾驶室的仪表,操纵杆,按钮,开关等处标有各种醒目的形象化的符号;

3、在仪表上都会有一个总里程和小里程的切换键,调出小里程并按住切换键保持3秒就可以清零,总里程是不能清零的,但汽配城有通过仪器调总里程的。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方向盘右边上那个旋转按钮,可以一直调到出现地图为止。有2个页面。 一个是导航,这个只有文字的,让你操作开始或停止导航等得。接下来一个就是地图的画面,如果有输入导航,就会显示导航的画面,如果没有输入导航信息,就只有目前的地图显示。pcm上面,按car那个键,就会出现你说的这个画面,但该画面左边的信息要你输入导航后才有的,否则是指南针。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边开车边看手机,尤其在夜间,是十分危险的!其实,还有一个超级高大上的导航方式,就是将导航投影到车玻璃上。 下载APP查看更多汽车资讯 只要你的手机上安装了地图导航app就行啦~以高德、搜索引擎地图为例,其他地图使用方法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