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500h内饰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500h内饰评价如下:

1、内饰上,是LS又一次大的突破,赋予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听着很高大上的词语,工匠精心打造,只为这高逼格的装饰;

2、中控台线条汲取古筝和茶筅的设计灵感,彰显优雅风范,同时这个设计讲内饰的视觉感拉长,中控看着就是宽大无比,相当霸气;

3、奢鞣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加上 28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腰部支撑,总能让你找到最舒服的姿势,享受这一刻的美妙;

4、对于雷克萨斯,绝对绕不开它的音响,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配备23个扬声器,打造殿堂级听觉盛宴,给到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LS在细节上的精致,在人性化上的设计,切实感受到以人为本的真谛。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LS500 Inspiration采用双色拼的设计风格,座椅、门板处大量采用亮白色半苯胺皮革,而中控台、方向盘及门板前方采用黑色皮质材料,白色与黑色在视觉上的冲击感非常强烈。除此之外,皮质座椅上也加入了Inspiration系列的专属符号,门板上也装上了标准的Kiriko玻璃装饰。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上虽说没有奔驰那么外现的设计,但是整体上也有不少看点。整个前操控台的设计还是非常符合东方人审美的,按钮的回馈感觉也不错。最让车主满意的是它的音响配置,在车内听音乐现在已经成为车主的一个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