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000油耗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酷路泽4000油耗13--15个左右,配置:

1、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历时综述这款车已经有长达50多年的历史了。50年弹指一挥间,陆地巡洋舰的历史可以说是一部成功的越野车历史,这部厚重的历史给了许多汽车厂商以启发的;

2、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生产一款进口ORV(Off Road Vehicle)越野车,这款车虽然大,但并不实用,城市道路行驶不方便、转弯半径太大,因此掉头困难停车费劲,特别是油耗很高。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3、兰德酷路泽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在以往数十年的光辉岁月里,除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还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奈何时代潮流的变化,一代“越野之王”就此陨落,退出了历史舞台。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也得17 到18个油。基本一块多一公里,越野的20个左右吧,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全部在左侧,方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安全可靠。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4000油耗还挺高的,综合油耗达到了13.8个油左右。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