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起亚kx5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起亚kx5落地价格需要18万元,配置:

1、起亚KX5秉承了国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挡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风格的啸式造型,大灯组LED光源采用柳形大灯造型时尚,两侧的前保险杠上的LED雾灯也别具一格;

2、新车的尾部设计更为时尚,尾灯组采用目前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配合,除了黑色后保险杠和底部防刮护板也进一步凸显了SUV的气息;

3、这款车还采用了1.6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可以说动力十足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X5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T和2.0L,动力性还不错,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耗表现一般,悬架较硬,过减速带时感觉较为明显,这款车的落地价格在18万左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格在17.8万到18.5万元左右,新车尾部设计也是很时尚的,尾灯组采用了目前很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杠和底部防擦护板也进一步突出了SUV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