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q5l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2019款q5l价格在30万左右一辆:

1、这款车的正面采用了更加的硬朗的六边形的近期格栅,两侧的大灯采用了组合式的LED的光源,整部车的前脸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稳重而又大方,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最小离地间隙179mm,整备质量1855kg,奥迪的这款车在数据上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毕竟她早就已经被市场所认可!尾部方面,这款车采用了一种棱角相对比较分明的设计;

2、简单的总结一下这款车的外观,确实整个外观的设计还是能够让我们充满了新鲜感。但是当你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部,你就知道这款车的症结所在了。毫无疑问奥迪的内饰设计是特别的成功的,但是这样的成功并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分,相对会减分,特别是和奥迪现在的设计相比!而反观它的竞争对手,比如宝马X3,全新的设计理念瞬间拉开了与这款车的距离,所以,换成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3、动力方面,图中的这台车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目前这款车终端价已经跌入了30万大关,遥想几年前那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Q5l官方指导价为38.28万至49.8万元,这种价格让众多车迷望而却步,摸摸自己干瘪瘪的荷包,只能默默咽口水了。新车刚上市也不好立马降价,否则销量是提高了,但却会对品牌形象造成损害,不利于长远发展。所以该车上市之初销量一度非常低迷,与老款奥迪Q5相比,销量惨遭腰斩。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在30万左右,奥迪Q5的外观算是中规中矩了,非常符合国人内敛的性格。汽车整体给人一种沉着稳重的气息,在外后视镜下部与后视镜三角窗处采用全新的黑色车漆喷涂,四门把手及后备厢盖增加镀铬装饰条。此外,2018款奥迪Q5 40 TFSI动感型和豪华型均标配全新20英寸铸铝轮圈,前后灯造型规整,环形围绕的LED灯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