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2019款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在2018年上市的呢,下面是这款车的配置参数:

1、从测试谍照来看,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处,预计新车外观的主要改动将集中这个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2、从车侧和车尾来看,新车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此外,我们从车尾的辨识中看出,这是一辆专供国内市场的A4L车型;

3、外媒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MMI系统,但改动主要停留在软件层面,硬件部分不会有过多修改。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更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4、全新奥迪A4L诞生于MLB Evo平台。最大的好处是为新车减 重了65公斤,这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体重。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上市的呢,新入手2019款奥迪A4L异味太大,什么时间能消失,这个没有统一标准,关键还是车子平时应该尽量打开车窗通风放味是关键,此外车内可以考虑放一些炭包之类的吸附物品。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4L的路试和定版早就完成了,但是预先的10月上市或许会跳票,听一汽的朋友说主要是想避开金九银十的行业厮杀期,现在一汽的政策太过迂腐,经销商已经拿到提货价报价了,上线车生产也快完成,10月-12月之间,具体哪一天这个不敢说,但年末上市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