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2019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新款2019试驾感觉挺好的,具体为:

1、优点一:乘坐空间方面:相对于同级别来说空间确实很不错,特别是后排空间,宽度和长度都是同级别中的前列;

2、优点二:驾驶方面:因为主打运动,虽然说为了迎合市场这些年宝马也渐渐的变得舒适,但是依然没有忘记根本,这款车开起来还是很运动的首先座椅比较矮运动氛围有了,然后方向的指向性和车头的响应性基本上就是指哪打哪所以运动感有了;

3、加上变速箱的运动调教根据你油门深浅的情况下基本上一次降挡就可以到位,而不是像有些车型一次降一挡两挡的拖沓。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宝马的2019款3系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46.98万元,详细的车型售价如下:新车在外观上没有任何改动,依旧是那个运动的样子,依旧是那溜背的造型,它比普通版3系更为强大的多功能性是它赢得粉丝的最大因素。相比于2018款的车型,新车主要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其中,320i GT时尚型增加了商业级导航系统和标准型互相驾驶系统;320i GT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型同时都增加了8.8英寸带触控功能的中控屏幕、专业级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以及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功能,但是320i GT M运动型还增加了Dakota真皮内饰。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华晨宝马-宝马3系的变速箱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类型为: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独立悬架。2019款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60*1811*1455 轴距为:2810或2920mm ,各车型的尺寸略有不同。车轮尺寸为18寸。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