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可以遥控关车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可以用遥控关车窗,只要使用遥控锁车功能,所有的车窗就会自动升起关闭。同时,长按后备厢开锁键(有的车是连按两下),后备厢会自动弹开。

设置车窗遥控的方法:打开点火开关,用开关将电动车窗打开到半程,完全推上开关直到电动车窗完全关闭,并在电动车窗完全关闭后将开关继续保持3秒到5秒。如果下车后如果忘记关车窗,距离又远,这时候只要拿出钥匙轻轻按住遥控钥匙上的锁车键,四个车窗和天窗就会自动关闭。

本田凌派钥匙使用注意事项:多数智能钥匙壳都比较结实,而内部线路抗冲击力则较弱,遇到剧烈碰撞时容易损坏。此外,智能车钥匙进水后会烧坏内部的线路,也会造成遥控失灵;由于智能钥匙使用低强度无线电波,因此在有磁场干扰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如果智能钥匙接收高强度无线电波,则其可能过度消耗电池电量,因此,不要将智能钥匙放在电子装置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