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2019的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新款2019需要27万左右就能落地了:

1、宝马3系采用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车,以优秀的操控性能著称,在国内外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有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分别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2019款宝马售价区间为30.98-35.98万元。外观方面宝马3系依然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跟5系外观非常相似,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3系更加扁平的车头和更加低矮的车身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走进车内一股豪华感扑面而来,中控台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面板装饰显得非常精致,加上悬浮式的显示屏更多了几分科技感,做工和用料都达到了同级优秀的水平。空间方面得益于加长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充足,符合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动力方面2019款宝马3系时尚型320Li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系统传动效率非常高,无论起步加速变速箱换挡都非常迅速,动力输出也是非常平顺,日常家用动力还是不需要担心的,急加速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底盘方面宝马3系偏运动风格,悬架调教偏硬,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有着较好的操控性能,路感比较清晰底盘非常有韧性,公里行驶舒适性也是可以得到保障。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320iM运动版经过增值税调整,现在厂商指导价为316800,2月份刚过完年回来,那个时候还是24万多,但是因为目前停产在售阶段,市场需求大,资源不足,因此价格回收到现在做产值26万多的价格(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