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免年检车辆怎样领取检验标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免年检车辆领取检验标志的方法:

1、首先在免年检之前需要保证自己车辆违章已经提前处理;

2、其次在准备审车前要准备好所需要的手续: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车辆交强险的缴费凭证、车船税的缴费凭证、车辆行驶证;

3、然后填写申请领取机动车检验标志表,交完表格和所有的资料,等待工作人员录完后,打印检验日期,收到检验合格标志即可。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需填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并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前往公安交管部门申领免检标志。车辆年审(Vehicles inspection),又称机动车检验。根据机动车使用性质不同,其检验项目与范围也有区别。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座以下小型家用汽车,6年内免检。免检贴领取也很简单的,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到车管所或者交警队办证大厅,有专门的窗口,把证件及保险单交给工作人员,直接留给你打印年检贴了。很快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