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需要带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需要证件:

1、身份证明资料;本地居住证明资料:近一年或任意3个月固定电话缴费清单,或水电费缴费清单等公用事业收费单据,或其他可以证明住址的资料;

2、担保证明资料;用途证明资料:在贷款发放前提供全额购车发票,或提供购车协议(合同)加首付款发票(或加盖经销商公章的收据)。贷款发放后必须提供全额购车发票(如发放前未提供)、车辆购置完税证明;

3、提供其代发工资账户流水;社保账户流水或个人纳税单等。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车人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表: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至关重要,一般来说,表格中重要的信息,例如,年龄,偿还能力等都会是你申请贷款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人资料:户口本,担保人身份证,住房证明、个人收入证明,所有证件须原件及复印件,一般情况下需要准备两套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