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车罩套怎么把车牌漏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车罩套,想要把车牌漏出来的方法就是把车牌位置剪开一个口:

1、车衣的功能很简单,就是为了遮蔽一些杂物对于车身的损伤,包括尘土、风沙、酸雨、冰雪,还有动物粪便这些难以清理的污物,还可以防止人为对于漆面的伤害;

2、传统意义上的车衣只有全车车衣,就是能将车全部包裹住的那种,后来经过了各种优化,在功能上有了不少改善,如今除了全车车衣,还有带拉链的车衣和局部车衣;

3、为了妥协操作和储存的问题,之后又出现了有针对性保护部分的局部车衣,俗称“雪挡”,在冬季下雪后可以防止雪被冻在风挡玻璃上。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开车是可以不把车牌漏出来的,车衣一般不会有什么伤害的,套车衣时最好将车表面洗干净在套车衣(长时间不开车的情况下套车衣),如果车表面很脏有强腐蚀的东东,可能会伤到车漆表面,还有就是酸雨,也是有可能造成的,还有就是老久车表面漆本身就已经有伤了,遇水后会生锈起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车牌位置撩起来就行了,单纯的盖车衣露车牌不算违章,即使你把车牌盖住也不违章,因为你没有开车,没有故意遮挡车牌。 如果是车主在行驶中,盖车衣属于影响安全驾驶行为,属于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