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金融服务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金融服务费:

1、服务费,买车用贷款的话,其实就是用车抵押,而贷款买车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所以很多4S店打出的什么免息都是一种噱头而已,一般的手续费是根据你的贷款金额收取的;

2、如贷款10万元,3年还清,收取5000元以上的手续费,服务费约1000-1500元,不同贷款公司发行的价格不一样,实际上,这个计算下来,还是有利息,只是收取方式不同而已;

3、车险,这车险是必须买的,也就是说,你只要贷款必须在这家4S店买,而且费用比外面买的贵;

4、保证金,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客户不在4S店购买保险,一般要1000-2000元,说是会退回,但没有退的情况时有发生。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的话,一辆10万左右的车,一般首付款为车款的30%为3万,购置税为车款的10%为1万,保险费为5000包括车险、商业险以及GPS费用(500)、车牌照(500),如果自己上的牌只需要100左右,还有临时牌照费等。这些费用加起来大概5万左右,所以如果准备购买1辆10万左右的车,需要准备5万左右的费用,除去这些费用,剩下的5万就是你的贷款金额,还有贷款利息为1.3万左右,每个月分期付款为2000左右。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付款购车手续费、汽车贷款其他手续费等。银行汽车按揭贷款,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贷款利息不同,3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6.15%,实际贷款利率通常会高于基准利率,以基准上浮百分之三四十的居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支付方式有一次性支付以及分期支付两种方式。通常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