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北斗星x5算轿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铃木北斗星x5算多功能跨界轿车小型车,它的配置:

1、造型配置,北斗星X5以铃木WagonR的CrossOver外观为设计原型,融入更多时尚、潮流、 运动元素,整车棱线分明,向前驱动感强。前脸倒梯形中网设计简洁、阳刚、俊朗;鳄眼透镜式水晶前大灯加前雾灯设计,风格独特;尾部宽大后窗、棱角分明大型 运动风格组合尾灯凸显阳刚气质;车辆前后保险杠、防擦条、轮眉、行李架,以及长轴距设计更使得北斗星X5运动气息十足;

2、超大空间,北斗星X5在时尚、运动、炫酷的车身造型中,蕴含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车长 3664mm、宽1610mm、高1722mm,更有超越同级车型的2485mm超长轴距。北斗星X5内部最大容积3230L,并拥有890L超大行李厢空间,后排座椅可5:5比例灵活组合折叠,车内可利用容积最大可扩至1690L,方便较长、较大物品的放置、运输。另外,北斗星X5还有多个大小储物空间,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3、动力油耗,北斗星X5搭载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 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并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保证了北斗星X5的强劲动力,使其最大功率达到 71千瓦,转速在3600转时即达到最大扭矩120牛·米,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仅为11.7秒,成为同类产品中动力性最好的车型,真正实现了 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铃木K14B发动机除带给北斗星X5强劲动力以外,更将超低油耗的优势进行传承,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北斗星X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仅为5.3升;

4、安全性能,北斗星X5一直以驾乘者的安全为己任,设计科学、缜密。车身设计借鉴铃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能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四门防撞钢梁同时提升了车身的安全保障;安全气囊的装配能够在车辆前方受到冲击时,缓和前排乘员所受到的冲击;四轮碟刹、ABS+EBD保证制动灵敏,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铃木北斗星x5是多功能跨界轿车小型车,作为昌河铃木倾力打造的全新升级产品,昌河铃木2012年的主要战略产品之一,不仅延续了铃木“Way of Life”的品牌哲学,继承了铃木WagonR车型的设计理念、宜家、亦商的跨界多功能属性,更融汇了众多的改进和重大演变,具有酷造型、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高舒适五大特点,完美展示了其全新造型、升级空间、成熟技术和国际品质等优势。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铃木北斗星x5算是轿车吧,优点:空间大,发动机动力不错,省油缺点:整车做工还需提高,有些接缝不均匀,像我的右大灯与引擎盖之间接缝就偏大,不知道各位车友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现象,不过还是对的起这样的价格,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