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避震和空气悬挂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动避震和空气悬挂作比较的话,个人觉得启动避震会好一些:

1、气动避震改装在现在是主流的改装方式,改装圈比较流行的一句话就是“一低遮百丑,百改降为先”,现在不管是小型的车友聚会或者是大型的改装车展,轿车部分大多是以气动避震改装的低趴姿态为主;

2、但是有很多车友多气动避震的品牌和价格都不是很了解,据悉在国内改装一套气动避震,豪华高端一点的包括安装费下来应该在3.5W这样,加上后备箱装潢,硬管连接造型的话大概要4W出头;

3、如果是入门级的就相当便宜了,基础安装加上整套的配件大概在1.3W就可以搞定。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气悬挂是用空气充当弹性元件(弹性元件就是汽车的弹簧) 注意:空气悬挂里面的减震器还是利用油的 避震器又称减震器,减震器是抑制弹簧跳动的,一辆汽车只有弹簧是不够的,因为没有减震器当弹簧压缩一下就会不停的反复弹跳,如果不考虑摩擦力,那么弹簧会永远动下去,减震器就是抑制弹簧运动的。 减震器是利用液体(油)充当阻尼产生摩擦抑制弹簧跳动从而减震的 气动避震要看你怎么理解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的好 ,空气悬挂,一般都是软硬可调的,它的工作原理是,传感器将收集到的信号传给控制单元,控制单元经过计算,再发送指令,调节空气弹簧硬度和减震器阻尼,而达到最理想的弹性状态。有很多空气悬挂,还将传统的底盘升降技术融入其中,在高速行驶时,车身高度会自动降低,以达到降低风阻和减少油耗的目的,并且使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