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9代半二手车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9代半二手车价格在8到9万之间:

1、9代半雅阁的外观设计更沉稳一些,并没有像十代雅阁那样激进和运动,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2、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中规中矩,内饰的用料表现以及细节的处理,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

3、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实用性非常强。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八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二手车价格需要综合的评估,需要从车况、车龄、行驶公里数以及车子的保养等很多方面做综合的评估的,买二手车一定要了解车况如何,车况是决定最后车子价格的重要因素,只要是车况良好基本是可以入手的,如果自己购买没有把握可找专门的师傅一起去看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年的9代雅阁2.4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15-17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配置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