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艾力绅巡航定速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艾力绅这款车的巡航定速的使用方式:

1、方向盘右部有个键“CRUISE“,按了这个键显示屏会显示这英文,代表程序打开了;

2、速度加到40以上,按一下CRUISE键旁边的SET,代表程序开始锁定速度,你可以松开油门了;

3、锁定速度时,每按一次SET键就微降速度约2KM,每按一次SET键上面的键就微加速度约2KM;

4、当你踩刹车时,程序自动解除速度的锁定,但程序还在打开状态,按CRUISE下边的CANCEL键才能完全退出程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巡航按钮按下去,然后右边有个set,也就是下建,按下去就好了。本田艾力绅 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东风本田Elysion定位高于奥德赛,竞争对手主要锁定日产贵士和丰田埃尔法。新车外形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并采用了双面电滑动车门,车内配备了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通过一个操纵杆,轻松的与第三排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十分便捷。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时速40公里以上,按下巡航主按键,然后按下右手向下小键盘。舒适版以上的都有定速巡航的。先按下1位置开启按钮;然后当车速达到60以上时,按下2位置的set按钮,就可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