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7代怎么加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7代加机油方法:

1、在驾驶室操控面板处方向盘附近找到机舱盖按钮打开, 在车头弹出拱起正中间食指和中指插进去拨一下保险弹簧即可完全开启并使用撑杆顶住(部分车型是液压杆撑杆);

2、 在发动机正上方有一个油壶标志的塑料盖就是机油注入口(旋钮打开),之后在旁边拔出游标尺,使用毛巾或卫生纸擦拭干净尺头再次插入原孔;

3、拔出后看看油标尺机油刻度是否在网状范围内,低于一半才需要填充加注机油,看需要分量适量添加,使用同品牌机油较好,之后重新用标尺检查,位置正常即可盖上发动机机油盖,最后盖上机舱盖。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室操控面板处方向盘附近找到机舱盖按钮打开,在车头弹出拱起正中间食指和中指插进去拨一下保险弹簧即可完全开启并使用撑杆顶住(部分车型是液压杆撑杆),在发动机正上方有一个油壶标志的塑料盖就是机油注入口(旋钮打开),之后在旁边拔出游标尺,使用毛巾或卫生纸擦拭干净尺头再次插入原孔,拔出后看看油标尺机油刻度是否在网状范围内,低于一半才需要填充加注机油,看需要分量适量添加,使用同品牌机油较好,之后重新用标尺检查,位置正常即可盖上发动机机油盖,最后盖上机舱盖即告完成。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 停放在 平路上(无斜坡) 如果是发动过的汽车 把发动机熄火等5分钟左右时候 把机油尺抽出来 先拿纸巾把机油尺末端擦干净 然后再插入 等几秒钟 再抽出来 你看机油尺末端 机油是在什么位置 一般机油尺末端 有几个小孔 机油达到小孔中间就行了 不能多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