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8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8这款车的配置蛮好的:

1、现代索纳塔Hybrid配置了一款2.0L汽油发动机,并未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车辆采用轻型混动系统,在行驶途中可恢复部分电量,也能用存储于电池内的电量驱动电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启用了太阳能车顶(电池板),可存储更多能量,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数;

2、据现代透露,若纯粹使用太阳能电池版充电,且每天充电6小时,车辆获得的能量将足以供其行驶1300公里/年,若按天折算,相当于3.56公里/天的续航里程数提升,但前提是车辆务必要停靠到阳光下并完成6小时的充电;

3、尽管续航増程的效果并不那么让人兴奋,但至少也算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八混动版的前脸与索纳塔第八代相比,进行了十分明显的整容,整体看起来更时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偌大的黑色蜂巢格栅将其霸气的一面完美的展露出来,拥有柔和线条的前大灯和柳叶形的雾灯又将其霸气略微收敛了一些。中间位置,湛蓝色打底的现代LOGO炫耀着这是一款带有混动技术的全新索纳塔。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混动版带有双区自动空调,风向选择按键清晰,蓝色的指针与车的混动标识相互呼应。中控台装备了一块儿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钮还带有一些娱乐功能的按键,导航也做了汉化处理。倒车影像也是这款车的一个加分项目,驾驶员能通过影像判断能否通过后面的障碍物。主副驾驶座位均为电动调节,主驾驶还可以进行腰部高低调节,还带有两组的记忆功能。前排的座椅还有通风和电加热功能,中控台下还有多媒体插口。车门上装有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这个世界级的音响系统给车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