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起亚k2新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起亚k2新车的价格在10万左右:

1、起亚K2车型的车舱布局:时尚依旧是起亚K2的设计主题,在配色方面,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温馨的米色与炫酷的黑色;

2、其内部多采用钢琴烤漆的材质作为装饰,其中值得赞赏的是,它在高配版中配置了一键起动功能,这一设计在竞争车型中比较少见;

3、两厢K2提供了全黑和黄黑双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者主打运动感,后者则显得家庭感一些。它的中控台在造型上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反而规规矩矩的,且各种功能分区井井有条。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2的近一年的真实成交价,起亚K2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8.69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1.75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68折!如想查看您所在区域的具体成交价,可以点击表格右上方进行切换,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年起亚K2新车指导价大体在依据配置不同7.29-10.39万之间,不过该车子实际价格在此基础上有很大优惠 具体以当地实际报价为准,因为各个城市优惠幅度都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