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25二手车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m25二手车缺点:

1、最满意够了,连起步肉都没感觉到。但指向挺好,悬挂么,比思域好,我只能这样比较,过滤性不错,几个熟悉的弯道支撑性也比思域强,车身很稳定。后排头部有点小压抑,前排头部也剩不了多少。不大,安了V9的空气净化器,才知道原来小G的空调自带离子净化;

2、不满意还不太适应,方向没啥回馈力啊。一是雨刮器,回位那一下声音明显不正常。二是右车窗升降不顺滑,吱吱吱响;

3、安全:说到日系车好多人都会对其安全方面提出异议。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主被动安全配置做的非常到位(安全不是只看车壳子厚度的)。也许和沃尔沃、奔驰相比,安全性略逊,但是速度高了实实在在的一撞,神马车也车毁人亡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优点外关于导航,我们没有专门的导航说明书,导航其实可以进入后台设置模式,设置一些灵敏度等,这个日文网站有相关内容,说明书上没有写。启动时候的怠速过高。自适应巡航的灵敏度还是比较高的,车距保持的还行,也非常的省油。尾箱的空间其实足够大了。平均油耗7.1。缺点空间性不佳。开空调时候的怠速抖动比较明显。一旦出现有突然插入的车辆,并且在你前方刹车的话,减速比较明显。但是前方车辆加速离开后,EX的加速有些恐怖,转速一下提升至4000转,连续降2挡,感觉非常耗油。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有跑车的范,耐看,不张扬。内饰:做工精细。高速时动力充沛。超车很爽。配置:自动头灯、大灯转向随动、中空大屏、倒车雷达和影像、座椅加热和记忆等等已经超出了我的期盼,够用了。不满意但是起步要肉一些。早上热车时噪音大。大屏分辨率低;起步肉。低速时换挡有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