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25蓝牙怎么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m25的蓝牙连接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在车载蓝牙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车子蓝牙,打开手机蓝牙搜索MY_CAR链接就可以,如果没有声音,检查一下音量,或者音响源是否用的是蓝牙音响。如果以前就是链接的但是没反应,就全部关闭重新开启 重新连接一下。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 按下 setting-电话,就可以一步步添加手机了,手机的蓝牙要开启搜索功能,最多可以配对5台手机,但一次只能连1台使用,这个跟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