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2019款节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2019款节省油的八个油左右,配置:

1、车内空间区别,探歌是大众的紧凑SUV,再紧凑他也是SUV,轴距有2680MM,而高尔夫是款两厢车轴距只有2631MMA,也就是说探歌的车内空间明显比高尔夫大,更适合家庭实用,而高尔夫这个空间单身使用还好,家庭略显拘谨;

2、配置对比,大部分两者配置差不多,只是探歌比高尔夫多了几个实用配置,比如并线辅助、前后雷达这样。也就是说探歌的配置更多也更实用;

3、动力方面,目前T-ROC探歌提供了1.2T+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 116匹,峰值扭矩为175N·m;此外,1.4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31匹,峰值扭矩225N·m。而1.4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150匹,峰值扭矩250N·m。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不错,年轻人养车没什么压力,算下来,油耗综合下来5毛一公里。1.4T的发动机在满载状态下依然有不俗的表现,平时开着想要超车也没有压力,空调开了也影响不大,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探歌分两个版本,1.2T和1.4T两个动力,挡位是7挡,油耗大约在百公里5.9L-6.9L。高尔夫版本比较多,1.2T-2.0T有5个排量车选择,百公里油耗大约在5L-7.8L。总体看反而是探歌油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