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2019落地价大概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落地价大概是30万左右:

1、奥迪A4在所有车中不算费油,A4的外形很漂亮,但是他的空调性能一般,不能说不好;

2、但是和A6比起来差点,每个人都认为A4比A6强,看说哪方面了,性能可以算不错了,马力还可以,价格好的45十万,不好的23十万吧;

3、奥迪A4的坐非常舒服,座的皮子好,可算是完美,如果你要买A4,我劝你别买带天窗的,空调性能相当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手动挡属于A4系列中的入门级,也就是丐中丐,最低配置,手动挡。买这款车的人比较少,所有这款手动挡的优惠幅度挺大的,裸车价格可以控制在22万左右,如果你是一个很喜欢手动挡的,可以考虑,性价比高。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在25万左右,安全性比较高,抗撞。舒适度还可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性价比是同级别车里相对较高的一款车,保值度也很高,价格在同级别车里算是中高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