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弗h6手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哈弗h6手动挡需要9万元左,配置:

1、在外观方面,新车和以往一样,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也像以往一样采用了多跟横条作为点缀;

2、左右车灯设计小巧精致,而且和车头平行,看起来相当的帅气。在车头下方左右两侧,设计有一块内陷的雾灯区域,同时还把车头的形体修饰的很完美。富有棱角,而且也让车车头看起来更加完美;

3、车身侧面加入了几条富有肌肉感的线条,看上去沉稳大气。多幅式轮圈看起来也很大气,运动感十足。从侧面看,新车的外形表现还是很完美的,看起来还很修长;

4、汽车尾部也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尾部有两块隐藏式的双边共双排出气口,而且尾部的顺滑后盖看起来也很有标志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车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8.88—16.2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排搭载一块悬浮式大屏,后方镶嵌有一条贯穿出气口。在下方一点点,还设计有几个功能按钮,看起来相当精致。下方的操作台更加偏向于驾驶室,能够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捷。座椅方面依旧保持了H6的优点,舒适度不错。车内其他细节部分也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样。要说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这款新车全系都更换了电子挡,看上去科技感更足了一些,这款车落地价格需要9-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