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k4新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k4新车价格需要9.58万,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

2、在配合底部夸张的进气口以及运动化的前杠,新车呈现出来的运动感丝毫不输那些主打运动的车型,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推倒重建,其简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拓展了一定的室内空间;

3、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再辅以细节之处的红色真皮缝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上挡次。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起亚k4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88-12.8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这款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4.5kw/6300rpm、95.5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7挡双离合可选。起亚K3的竞争对手有雷凌、轩逸以及宝来。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4动力方面,海外新款K3采用1.6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起亚K3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起亚K3所搭载的是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需要13到15万就能把它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