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3共有50款,都是微型车,油箱容量35升。共有5种发动机:1.0L69马力L3,1.0L68马力L4,1.1L68马力L4,0.8L58马力L3,0.8L52马力L3。变速箱采用5速手动和5速机械自动,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在实际加油过程中,油量可能会超过标定的容积,这是因为汽车厂家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部到安全余量的容积,从安全余量到油箱口有一定的空间隔,这是为了保证温度变高时油箱内的油会膨胀,不会溢出油箱。

如果在加油时向油箱口加油,实际加油量将大于标定的油箱容积。燃油箱的维护如下:排空油箱内的积水和污物,检查油管接头和开关处是否漏油。对于装有空空气阀和蒸汽阀的油箱盖,检查通风孔是否畅通。加油口的滤网应保持良好状态,防止杂质进入油箱,堵塞油路。加油口盖的密封垫片也要完好,以免行驶中油箱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