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k4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k4车这款车,个人挺满意的:

1、外观设计方面,起亚K4保留“虎啸式”的家族设计风格,设计语言走中庸路线,力求被更多消费者接受,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凸显大气风格。亚K4在内饰设计上虽无太多新意,但像外观一样,中规中矩的设计往往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虽然设计比较简单,但起亚K4在做工用料上还是比较不错的。动力方面,起亚K4先期将搭载两款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76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2Nm。后期还将提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

3、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起亚K4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具体还需要你去试驾下,具体操作下会比较好,也结合下自己的消费观来选择吧。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4依然秉承了起亚产品配置丰富的传统。起亚K4配备有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另外新车还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其尺寸相比起亚K5略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4远超同级的动力总成矩阵中,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为1.8L和2.0L车型。1.8L和2.0L的Nu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43马力、155马力,最大扭矩分为176牛米、192牛米,领先同级车型,Nu发动机兼具了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的优势,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且具高经济性。尤为突出的是K4 1.6T车型,其首次搭载了动力更为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的优势,最大功率达175高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它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三大核心尖端技术,使动力得以更快爆发,获得高效的起步提速和优秀的加速性能,同时提高燃料利用率,也更节能环保。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搭载了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CT),让K4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