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钥匙hold是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钥匙hold是远程启动功能。在一定范围内,新CRV支持远程启动,可先按锁车键后,再长按HOLD键3秒,汽车即可启动。

远程启动的原理:车辆通过遥控钥匙发来的讯号来启动发动机。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通常来说远程启动发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此种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提升驾驶室温度的作用。

如果是在冬季,远程启动功能就省去了热车环节,车主可以提前启动发动机进行热车,同时还能开启车内空调,控制车内温度,一般情况下,汽车的远程控制范围在50米左右,手机的控制范围是没有限制的,因为手机是通过网络操控的。

远程控制的优点:远程控制与手动点火没有什么差别,所以可靠性比较高,可以提前启动汽车,随时控制车内温度,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远程启动的发动机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发动机会自动关闭,这样大大节省了汽车燃油,避免造成浪费。

需要注意的是,远程启动时间不要太长,最好不要超过十分钟,时间久了会增加汽车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