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捷豹xfl试驾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捷豹xfl试驾评测挺好的。捷豹xfl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1、外观设计方面,国产捷豹XFL基本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仅是车身长度有了明显的加长,但加长的轴距并未破坏原有的侧面轮廓;

2、尺寸方面, 捷豹XFL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空间方面,国产XFL后排膝部空间增加116mm,达到203 mm,腿部空间增加157 mm;

3、动力方面, 捷豹XFL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200Ps、240Ps高低功率版本可选,破百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40 Ps,破百时间为6.0秒。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众、外观具有辨识度、配置不错,比较适合对生活品质有比较高要求的公司白领,高管。捷豹XF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对其车身进行了加长,和A4、A6多了L的意思一样。一般都是轴距上尺寸有增加。颜值算是这款捷豹最突出的一个亮点,在豪华品牌中具有比较高的辨识度,区别于BBA。捷豹XFL采用了XJ “大嘴式”家族设计风格,配合两边的柳叶型大灯整个前脸给人很绅士很饱满的感觉,有着比较足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车身采用全铝制作,这种高强度复合材质主要是由75%回收铝材和25%的原材料铝材组成,属于5000系铝镁合金(5000系铝镁合金也用于飞机焊接件的制作),使新款XFL身刚性比老款提升了28%。给人更多的安全感,轴距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达到3100mm,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在C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柳叶型的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适应LED大灯,晚上行车的照明效果还是不错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上很有个性,特别是前脸的豹子很有气势,这也是这款车吸引我的地方,流线型的车身,超大的空间享受,全车内饰真皮,真皮车顶、座椅、中控台和门内饰板设计都很精细,高端大气上挡次。车的操控性非常好,动力十足,油耗百公里大约10升左右,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省的了,悬架多少有点硬,车的隔音效果比较好,每次的保养费用都在一千三四百块钱,总得来说,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