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livina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livina内饰还算可以:

1、新现款骊威在内饰上的变化和老款没有太大差异,整体的结构和设计都与老款差不多。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方向盘和挡把设计变得不一样了,老款车型上的设计非常陈旧,有90年代的风格。中控台的配色也以黑色为主色调了,这样做既显得深邃,又可以保证整洁度;

2、仪表改为双炮筒设计,并且改进了老款车型上没有水温显示表只有一个低温指示灯的问题,骊威则通过数字仪表进行了改进,让显示信息变得更加丰富了。但是空调控制旋钮依旧没有改,依旧是比较老气的设计;

3、根据配置不同,骊威的座椅颜色也不同,劲锐版采用黑色网格花纹织物座椅,普通版骊威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也会对应两种不同的深、浅织物座椅;

4、空间很宽敞,座椅依旧是很舒适,毕竟日产的卖点之一就是座椅舒适度,座椅弹性很好,虽然是织物座椅但是依旧很有弹性。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内饰还是挺好看的,老款骊威有一个很大的弱势就是外观设计不够年轻,即使是日产十万元以内最实用的车,骊威依旧是不太受欢迎,而现款骊威改进了这一点,将日产最新的设计元素用到了骊威身上,前脸也采用了日产的“V”字形格栅设计,并且用了很多黑色元素体现了运动感,加入了很多镀铬装饰条,让高级感更强,不过因为整体外观设计只是进行了小幅度改动,所以虽然增加了很多细节元素,但是骊威看起来依旧很老气,但是不得不说,在继续把控中年市场的同时,也确实增加了不少年轻用户,所以进行改款还是很有必要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蛮好的,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骊威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保持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