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7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730这款车不错,喜欢的可以入手一辆:

1、该车定位大型车,售价80.8-242.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5273×1902×1498mm,轴距3210mm;

2、宝马(进口)2019款宝马7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时尚耐看,相信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3、宝马7系的车身颜色有宝石青、冰河银、炭黑、蓝晶黑、黑色、矿石白、纯金属银、贵榴石棕、砂金石红、雪山白、巴西棕色、滨海湾灰、帝王蓝、开士米银、麦哲伦海湾灰、深红宝石色、磨砂极地灰、亮白色、磨砂深棕色、神秘灰、极地灰、雪松灰、月光石白、多宁顿灰、贝尔尼纳灰、勃艮第红、碳黑、碧玺灰、丹泉石蓝、晶莹白、深棕。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大家很多人的印象里宝马七系一直是一个百万豪车的形象,但是其实那都是曾经,其实现在我们国内的一些豪车市场上,宝马七系的话已经是奔驰S级别的车子已经甩开了很远,而且奔驰s系的话,也是凭借着它一些超高的销量,在豪车中的处于一个傲视群雄的效果,而且它也是越卖越贵。中东版宝马730Li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大灯的造型非常好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一眼认出。修长的侧影以及立体感很强的腰线,动感匀称、稳重大器的车身造型被勾勒得十分到位。或许可以这么说,新一代7系兼顾气派与动感美学的秘诀,正是宝马外观设计功力的展现,也说明宝马730Li对新奢华主义的理解,其中不乏更年轻更运动。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大型车,售价80.8-242.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5273×1902×1498mm,轴距3210mm。这款车搭载2.0T、3.0T、4.0T、6.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95kw/5000-6500rpm、250kw/5500-6500rpm、390kw/5500-6000rpm、430kw/5250-575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8挡手自一体可选。宝马7系的竞争对手有奔驰S级、奥迪A8L以及雷克萨斯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