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优缺点:

1、优点是启动也还可以,S挡的话,加速会很快,而且还很省油;

2、地球梦发动机采用CVT无极变速箱,动力平稳,没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

3、缺点:其他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必须说的缺点就是噪音有点太大,特别是上高速的时候轮胎噪音太尴尬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经典锋范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但是缺点确实加速的时候会发出噪音。

1、锋范是一款非常精良的车型,刚上市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能接受他的车尾造型,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合理,用料也比较厚实;

2、虽然有人说日系车没有德系车安全系数高,我不完全这么认为,在紧凑型车系范畴内日本车和德国车没有多大区别,发动机技术也没有多大区别,仅仅供选择的还是内饰和空间以及外型;

3、我觉得锋范刚刚满足了这些,还有就是 锋范的性能,我试驾过底盘调校非常棒,过湾的时候可以感觉出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感觉,锋范真的很不错,有福克斯的底盘,307的内饰,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操纵感。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油耗动力空间各方面都挺满意的,最满意的要说空间,本田MM理念的确做得很好,不管是前后排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没话说。还有发动机,本田的发动机技术有保障,这也是我们选择锋范的一个重要原因。

缺点:其他的都挺满意的,一定要说的话就是噪音有点太大了,尤其是上高速的时候胎噪太尴尬了,音响开着就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