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怎么连接carplay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8连接carplay的方法如下:(iPhone12 ios15.5)

一、手机蓝牙连接。

1、进入手机上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进入通用,如下图所示:

3、在通用页面中,点击页面上的carplay车载,如下图所示:

4、进入页面后,点击搜索并连接瑞虎8汽车即可,如下图所示。

二:数据线连接。

首先将数据线与车机USB端口连接,这时候会提示你打开手机中的Siri,车机会自动启动carplay。如果车机主界面未出现启动的carplay,点击手机上的carplay图标即可启动该系统。

carplay简介:

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carplay仅仅支持拥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手机,另外虽然iPad已经支持这一接口,但是苹果并未将iPad列为carplay支持的硬件设备。

作用:

carplay是将用户的iOS设备,以及iOS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如果用户汽车配备carplay,就能连接iPhone等设备,并使用汽车的内置显示屏和控制键,或Siri免视功能与之互动。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拨打电话、听音乐、收发信息、使用导航,以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