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c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c级挺好的,资金足够的情况还是可以入手的:

1、奔驰C级(下文简称C级)已历经了25的变化与发展,一直担当着奔驰家族的主力军;随着人们消费的升级,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也正式延伸至C级上,最后也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的豪华体验。C级除了细节的升级外,同时也带来了焕“芯”的转变,其新增的1.5T 48V轻混系统一定程度上不仅换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对于变速箱的换挡表现亦变得更加积极、从容;

2、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4.68万元,目前拥有高达7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31万元之间。从目前的终端优惠来看,如果你欲购置一辆用于商务的德系豪华品牌,那么C级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说起C级的立标以及三幅式盾形进气格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两个元素不仅承载着奔驰上百年的历史进程,即便在如今看来也没有一丝视觉疲劳。另外,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在C级上有所保留,对于发动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及降低风阻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为了进一步凸显出运动范,C级在尾部还配备了双出的排气口设计;

4、对于轴距达到了2920mm的C级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由此可见,C级在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大失所望,更重要的是除了我们常见的老板键、座椅加热、后排氛围灯、后隐私玻璃外,还配备了分段式的天窗以及后排化妆镜。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好的,价格30万左右就可以了。奔驰C级外观一直很惊艳,立标版堪称“缩小版的奔驰S级”,运动版则用闪钻式的“满天星”格栅 奔驰大标的组合带来非常年轻时尚的观感,如果说以前的奔驰C级还只适合三十岁往上的“中年人”,那么现在的奔驰C级二十来岁的人开也绝对不会显得违和。当然,造型几经更改的前大灯组也为这幅正脸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尤其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真的非常耐看。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810mm*1457mm,轴距为2929mm,带来了比例非常协调的线条,看起来也非常舒服。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奔驰C级上市于2018年10月25日,由北京奔驰生产制造,定位中型车,官方指导价为30.78-47.48万元,经销商报价23.78-47.48万元。喜欢的可以买一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