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2019款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2019款评测挺好的,具体如下:

1、帝豪GS作为改动最大的车型,成为年轻消费者瞩目的焦点。新车较老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的升级喝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涟漪式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调整,并采用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使得新车的前脸更加前卫;

2、"动"版车型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设计,采用全熏黑车柱,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前保险杠两侧则运用独特的镀铬装饰,突显运动感;

3、另外,雅版的前保险杠则采用三角形造型修饰。动版的前脸运动范儿更强,雅版更加有精致和优雅。满足不同审美取向的消费者。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7.78-11.6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60mm,轴距2700mm。这款车搭载1.8L、1.4T、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98kw/6000rpm、104kw/5200rpm、130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双离合、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7挡双离合可选。帝豪GS的竞争对手有长安CS35 PLUS、哈弗H6以及传祺GS4。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改变,依旧是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新款车型依旧保留了现款的流线型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裙边的GS标识,更彰显其运动个性。实拍车型搭配了全新造型的五辐花瓣式双色轮毂,搭配原厂红色卡钳,十分博眼球。此外,它还配备了独立的胎压显示系统。轮胎为ATLAS品牌的静音节能胎,尺寸为225/45/ R18。车辆尾部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在两侧同样配有L型镀铬装饰,双边共两处的方形排气配合上下扰流设计,更放大了车辆的运动范儿。帝豪GS的后备厢内部空间设计相当平整,支持后排4/6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空间的容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