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2019款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2019款这款车19年4月份上市,配置:

1、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CVT变速箱,在加速上比我以前开的本田快很多,在高速上超车也很快,从广西老家到江苏,车上拉着500多斤的东西开着也不感觉到吃力,提速都很快,我个人感觉够用了;

2、操控方面,转向精准,高速沉稳,跑高速车子尝试开到150码车子也很稳,多功能方向盘用起来方便,定速巡航长途跑高速让人感觉更好,电子助力,用起来轻盈,不会感觉到累;

3、油耗方面,提车到现在跑了6667公里,显示平均油耗9.0,自动挡的这样的车子,综合下来算起来的油耗,我个人觉得不高,可以接受;舒适性方面,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好,坐着舒服,自动空调,非常实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去年的4月份,帝豪gl是全系配备手自一体的,变速箱D挡右边有M挡 “+”、“-”符号标识。开车过程中,如果车主想要用手动模式,只需将变速杆从D挡切换至“M”或“S”挡位,然后根据情况进行升降挡操作。其最大的特点是,结合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两者的优点,最大方便操作的同时又给予驾驶员自由度,让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合适的挡位和换挡时机,从而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利帝豪gl性价比高值得入手;优点:该车配置相对于中外合资车来说,配置较高。空间比较大,操控性非常舒适,给人感觉大气;缺点:驾驶起来噪音有点大。隔音效果一般。我还自己去买了密封条。把四个门框,还有后备箱盖,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4月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