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6凯迪拉克2019款混动车有没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t6凯迪拉克2019款混动车还是有的:

1、节能环保不仅仅是一种潮流,也是一个企业责任感的体现。凯迪拉克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品牌,也推出了节能车型,CT6 PLUG IN插电混动车型就是其中的一款;

2、和旗舰CT6一样,PLUG IN车型同样采用经典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全系标配星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并以回旋镖造型尾灯相呼应。而在优美的外表之下,是全球领先的钢铝混合车身,极致轻量化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动态性能表现;

3、内饰采用大量皮料包裹,简约时尚的同时烘托运动年轻氛围。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尺寸和轴距和常规CT6一致,轴距长达3109毫米且并没有被电动机构侵占乘用空间,依然保持了宽裕的乘坐空间,配合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功能,营造了宁静沉稳的高品质驾乘环境。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T6插电混动车型的最大亮点来自于动力系统:CT6 Plug-in配备18.4KWh超高容量锂电池,包含192个电池模块,超越同级30%-50%的电量,拥有120KW超大输出功率,让纯电续航里程进化至前所未有的80公里。汽油发动机爆发276马力400Nm扭矩,油电综合输出高达258KW和586Nm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5.4s,让驾驶体验极致酣畅。全系匹配ECVT专属变速箱,响应迅速而平顺。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作为凯迪拉克家族中轿车旗舰车型,CT6需要肩负起足够强的豪华感,而足够豪华的CT6,又同时享受着时下最流行的混动技术,和绿牌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