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2019新款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2019新款值得买,价格方面也相对比较便宜:

1、本田XRV的长相与东风本田的其它车型似乎有几分神似,线条与棱角勾勒出了一副阳刚的面貌,但这不仅仅是本田XRV的全部;

2、时尚的点缀在本田XRV的身上也运用的淋漓尽致,不落俗套的前脸造型搭配钢琴烤漆的工艺,让本田XRV看上去更具都市感;

3、本田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广本缤智,本田XRV只是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4mm。而相比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本田XRV在车身尺寸上存在一定的优势。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车内空间非常灵活多变,后排座椅的座垫居然可以向上翻折后固定在那里,这种操作在一般的SUV里面还是满少见的,一般都是后排座椅折叠来增加横向的空间,但是纵向空间往往被忽略了。而XRV的这操作无疑可以增加纵向空间,这样一来后排车厢可以变成一个高度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很高的东西也不用怕放不下了,从这里就能看出来XRV还是挺注意细节的。在动力方面,XRV搭载的是一台1.5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匹和136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169牛米,传动方面也都可以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左右 本田XRV的长相与东风本田的其它车型似乎有几分神似,线条与棱角勾勒出了一副阳刚的面貌,但这不仅仅是本田XRV的全部。时尚的点缀在本田XRV的身上也运用的淋漓尽致,不落俗套的前脸造型搭配钢琴烤漆的工艺,让本田XRV看上去更具都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