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汽车油管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汽车油管价格大概要个一两百元:

1、汽油车一般一个油管,个别结构的油箱还有一个细管用于进气,避免油箱内被吸真空。(多数油箱是在油箱盖处有平衡气压结构);

2、柴油车油箱是有两根油管的,一根是供油管,一根是回油管,喷油泵处富余的柴油返回油箱;

3、如果是有副(双)油箱的车辆,如有些越野车或大型长途运输车辆,在油箱之间还有联通的油管。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你的汽车加油管是塑料的也就几十块钱。如果是铁的,和油箱一体的就比较贵,换油箱不划算,如果焊油箱需要把油排干净然后等油箱里面的残油都蒸发完。工程比较大,而且一般修理厂也不敢帮你焊。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键要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 如果是油管破损, 几元钱或者十几几十元钱就可以搞定, 如果是油泵或者油底壳坏了, 那就得几百了。 再说车辆不同价格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