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管漏油更换一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漏油更换一根需要一百到两百元:

1、油管接头处渗漏,一般为油管口(喇叭口)与油管螺母座口处不密封所致,这是行车中常见的一种故障;

2、如果油管螺母已拧紧仍不能消 除渗漏现象,可用棉纱缠绕于喇叭的下缘,最好在棉纱上涂以耐油密封 润滑脂或肥皂,再将油管螺母与油管接头连接拧紧;

3、也可将沥青熔化 后,浇在接头处,干凝后可防止漏油。还可用麦芽糖或泡泡糖嚼成糊 状,涂在油管螺母座口,以待其干凝起密封作用。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油管要200元,汽车换个油管油箱大概1000~1500元 汽车油箱主要就是金属和非金属。 金属的一般就是铁的,不过啊,金属油箱现在基本被淘汰了,也就少部分车还在用。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你的汽车加油管是塑料的也就几十块钱。如果是铁的,和油箱一体的就比较贵,换油箱不划算,如果焊油箱需要把油排干净然后等油箱里面的残油都蒸发完。工程比较大,而且一般修理厂也不敢帮你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