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凯美瑞座椅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凯美瑞座椅加热开关在挡杠旁边的:

1、这款车侧面看动感十足,车身上还有混动车型独有的HYBRID标志,选混动就是为了省油,目前为止平均4.9的油耗我很是满意,而选丰田混动就是因为它的技术比其他品牌都要先进,20年有多的市场口碑就是牛,哈哈;

2、上下左右四个选择键是操作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中间的OK键是确认的意思,如果你需要开启或者关闭某些功能,就可以选择OK键,返回键大家肯定都知道,然后像个电话一样的按键是接听蓝牙电话按键,下面带加减号的是控制娱乐系统音量的,旁边的是语音控制的按键;

3、右边的方向盘主要是一些高科技配置,左上方有个车的标志的按钮,是调节自适应巡航时的跟车距离的,下面的是车道辅助的开关按键,我很喜欢这个安全配置,能极大地提升行车安全性。右边那个大圆环是设置DRCC的,可以设置跟车速度。虽然大家对DRCC这个功能的实用性还是有一定的保留意见,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高科技配置在高速上还是很方便的。下面的是娱乐系统的选项,可以调节上一首和下一首。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带有这种功能,那么这个座椅加热开关就位于挂挡干的附近。你拍一个挂挡杆附近的照片看一下,如果不带有这种旋钮的话,那么就是不支持这样的功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车型座椅加热键在空调控制面板下方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座椅形状然后上面冒气的按键就是座椅加热开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