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第七代还能开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第七代还能开个3到5年吧:

1、本田雅阁第7代最值得骄傲的就是i-VTEC发动机,可变正时气门和气门升程,到现在的凯美瑞VVT-i也比不上啊;

2、要知道,阁阁可是03年问世的。发动机及省油和高性能与一身,随便轻踩油门就能上到3、4千转,再到底板油,推背感源源不断的涌来;

3、试过一次跑单程500多公里的长途,满载空调,油耗居然低至6.9L,比厂商公布的还要低。市区即使天天塞车,油耗也只是12L多。动力、油耗是雅阁最引以为豪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年左右,第七代本田雅阁车身总长是4854mm。 第七代本田雅阁长宽高是4854*1821*1463mm。 雅阁(Accord),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全球历史38年。雅阁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5年的第七代本田雅阁的尾气排放是国三排放标准的,只要该车是私家车手续,正常可以通过车辆年检的情况下就可以一直开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