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这款车整体不错,值得买,我本人也买了一辆,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19款的迈锐宝XL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外观与动力总成,在2.0T车型上还用更加炫酷的Redline造型。以2.0T车型为例,一共拥有三个配置(锐动、锐联、锐智)可供选择,指导价区间在19.49-21.99万之间;

2、入门车型标配的配置有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灯诸多实用的配置;

3、高配车型还拥有液晶仪表盘、LED大灯、BOSE音响、自适应巡航、变线辅助等高科技豪华配置;

4、所以从配置上的分布来看,全新XL即使是入门版车型都拥有着一个不错的配置水平。并且同时还拥有一个相对来说并不高的售价,以及一个性能强大的动力总成。性价比不言而喻。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5.49-24.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2mm,轴距2829mm。这款车搭载1.3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1kw/5600rpm、177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9挡手自一体可选。迈锐宝XL的竞争对手有君威、雅阁以及凯美瑞。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其实看看也还好啊,虽然不出众,但也不至于像网上说的那么糟,油耗方面,因为才开了一个星期,360几公里,油表显示10.1,不过听说首保以后,油耗才会稳定,一般市区10个以内,毕竟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有一点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底盘有点硬,这可能就是美系车的底盘调教吧,偏运动化,安全方面,因为是顶配,安全配置非常丰富,防撞预警,并线辅助等等在行驶中,都给了我一定得帮助,其他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整体挺满意的,20万以内的B级车,绝对是性价比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