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是2019年3月份上市的:

1、外观方面,普通版的车型中网内部采用的是银色镀铬条,凸显出其豪华的质感;运动版车型中网内部采用涂黑式设计,造型风格显得更加运动。两侧灯组造型一致,灯腔内部配备上LED光源之后,时尚感显得更加突出;

2、从侧面看,车顶溜背式的线条也是当下轿车最流行的设计风格,也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风格之一。侧面线条设计的比较紧凑,不规则的凸起,让车身显得动感不少,运动效果显得非常棒。在轮圈的设计上,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设计,搭配红色线条来点缀,凸显出运动车型的特点;

3、内饰部分,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配合棕色的缝线来提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整体设计方式,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特点,看上去还是挺时尚的。只是车顶覆盖的硬塑料,多少还是存在一点廉价感的;

4、动力部分,提供三缸1.3T、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是:120kw和174kw,239nm和346nm,搭配上CVT和9at变速箱之后,动力性能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并且标配国六标准,在同级车当中还是不多见的;

5、总起来看,迈锐宝xl的表现确实值得肯定。尤其是这款车在跑高速的时候非常的稳定,比雅阁表现出色很多。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三月份上市,19款车型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外观更加年轻了,毕竟年轻人是汽车市场的主力,雪佛兰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才将新车设计的更加年轻化,不仅如此,新推出的4款车型全部符合国六标准,在市场竞争方面更加充足,看来这次速腾要没戏唱了。从车头看,这款车采用了全黑色来设计,就连车标内部也喷涂上了黑色的漆料,只是在周围加入了一圈银色的线条,这种全黑的配色增加了几分熟神秘感,这种不随大流的设计方式,让车头显得更加高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3月上市,雪佛兰在车型外观设计上可谓下了很多功夫,推出的车型也渐渐地更能抓住车友们的心。而迈锐宝XL在B级车型中市场还算可以,肯定是要接着发展的,所以在这个月推出的19款,外观上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良。首先前脸上,这款新车依旧保留了之前的设计,采用的是分层中网设计,而内部格栅设计的也依旧精致。上部分的中网设计的比较狭窄,但是由一条较粗的横条点缀一下,看起来就不是那么突兀了。而下方设计的比较宽厚,内部采用多条波浪纹镀铬条分隔一下,让它的颜值一下提升了不少。前脸在轮廓设计上主要偏向于立体感设计,大灯比起之前旧款要设计的更加锐利,霸气感还不错。而雾灯形状设计的也如出一辙,让整个车头的强势感被塑造的很完美。全新设计理念下的新车,前脸外观上的设计表现相比之前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