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揽胜极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揽胜极光只需40万起就能买到一辆了:

1、揽胜极光是一款豪华合资中型SUV,外观看上去非常惹眼,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900mm/1635mm,轴距2660mm,高配车型拥有245/45 R20寸轮圈,看来,内部空间还是有保障的;

2、该车的亮点配置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陡坡缓解,价格降了,可配置却没有缩水。内饰设计经典大气,副驾驶面板材料凸显年轻气息,中控台按键布局十分合理,液晶屏也整合了部分功能;

3、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40.0牛·米,百公里加速7.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在发动机调教上,也展示了揽胜极光一定的技术实力;

4、采用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也很积极。 悬架方面,是前多连杆加后多连杆,调校适中,乘坐上很舒适,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很颠簸,但是在坑洼路面又会给你比较清晰的路感,拿捏的很好。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40万左右,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外观,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风格与揽胜星脉相似,狭长的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结构也与揽胜星脉如出一辙。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侧面,新车车身侧面尺寸方面,新一代极光的轴距增加了21mm,车长变化不大,取消黑色轮眉后,双色车身依然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车尾,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尾灯选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与揽胜星脉靠拢。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路虎极光正式公布,英国汽油版200马力起售价32万。新款路虎极光也采用了和星脉相似的“两块大屏”设计,下方的触摸屏幕替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哦通过旋钮和触摸来调节座椅和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