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揽胜极光配置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揽胜极光配置:

1、全新揽胜极光发动机盖采用了蚌壳式的设计,这是路虎比较喜欢用的方式了,这种风格可以防止谁侵入到发动机舱,另外新车的车头造型比之前更犀利有型了;

2、车尾的底护板不再是黑色的了,而是与车身同色了,还新增了类似于底部扩散器的设计,两侧排气口也进行了装饰性设计,变得更加精致了;

3、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采用类似现款星脉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眯眼”大灯配合U型中网,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侧面保留了新款车型从A柱开始向D柱倾斜的设计,并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把手,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重新设计的尾灯配合贯穿式的处理,显得尾部更有层次感,整体向星脉靠拢。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路虎揽胜极光挺好的,当然值得买啦,它在安全配置方面既不奢华又很实用,主、副驾驶,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最实用的安全配置让拥有一辆路虎的人可以放心驰骋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