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昂科拉gx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昂科拉gx参数不错:

1、别克昂科拉GX指导价格为15.59-18.59万元,这样的售价对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而言,起步确实不算低,因为买辆主流的紧凑型SUV中低配车型,也就是这些钱,相比之外,昂科拉GX的定位明显就低着一级呢,别克昂科拉GX共推出了5款车型;

2、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其实现在别克旗下好多车型都在用,包括雪佛兰品牌,毕竟都是通用汽车,别看只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动力确实不弱,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是通用汽车现在已经对三缸机痴迷,尤其是别克品牌,全面普及开来,而且昂科拉GX全系标配,呵呵,让很多人无法接受,不管你的三缸机技术再好,再怎么达到国六排放,怠速和低速状态下抖动问题都无法避免,所以大部分消费者打心里是比较抵触的;

3、更愿意选择那些成熟可靠的四缸机车型!抛开价格和三缸机这两点,其实消费者还是很看好昂科拉GX的,首先颜值很高,符合我们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整车有着美系一贯的肌肉风格,就像一个敦实的小胖子一般,让人看着心里很踏实!前脸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让它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而暗红色尾灯也和车身做到了完美结合!在内饰方面,有些人很喜欢,但也有些年轻消费者不太看好这环抱式座舱,认为有些老气,但用料方面是美系车的强项,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很不错!另外配置方面也很丰富;

4、即使买辆最低配车型,都能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运动模式切换,电动天窗,远程启动,4.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胎压显示等!总的来说,别克昂科拉GX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鲜感,但是性价比不高注定了它不会成为爆款车型,除非它能够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如果价格特别有吸引力了,三缸发动机照样能够被一部分人接受。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昂科拉GX上市于2019年7月11日,由上汽通用别克生产制造,定位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10.59-18.59万元,经销商报价15.59-18.59万元。【优点】就是觉得外观第一眼看上去很大气,有点想VV6,很圆润,很大,内饰还是多上挡次的,做工也很细致,全景天窗还是很大,有电动遮阳帘还不错,轮胎尺寸大,品牌好,配置还算厚道,有电尾门,还有些说的黑科技,也不懂,不会用。油耗还是不高,没有网友讲的别克耗油的说法呢。【缺点】后排空间还比较局促,关键这个价位的车还没得后排出风口有点垃圾,还有就是后悬架居然不是独立悬架,感觉乘坐舒适感就差一些。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动力强并不是全部,大家更加在意的还有舒适性,CVT变速器的优势之一是平顺性好,而平顺性就能带来舒适性。这一优势很容易体会到线性的加速度,属于很棒的享受。另外舒服的另一个源头是隔音。之前应用在君越、君威、昂科威里的静音科技,这次出现在昂科拉GX当中。别克一贯的静谧性表现这一次在昂科拉GX上有所展现表现在了两个方面:第一,对发动机声音的隔绝,第二对路噪、风噪的抑制。在中低速下昂科拉GX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这是一台安静的紧凑SUV,在这一点上甚至有些不可思议,甚至可以说昂科拉GX应该是同级别里静音最好的。